精神污染

·乙女向游戏玩家,杂食
·出出cos,拍拍cos照,玩玩塑料小人
·喜欢冷笑话
·写同人都是为了交(群里的)作业

微博有个基友很讨厌女王,就发lft好了

记得最早看动画都是在鼓楼附近的游戏店买几块一张的压缩碟

看mf是在刚有网络在线可以追新番看的那一两年

突然就跟其他看动画的人拉近了距离,大家都在差不多的时间看同样的作品,还可以互相讨论,推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

也是最有追番热情的时候

把MF看了十遍以上【。

一开始比较喜欢兰卡的活泼,觉得雪莉露性格不管不顾的,但是当她站上舞台一切就都不一样了。

最喜欢的是女王人气一落千丈,并发现自己染病之后,逐渐扔掉偶像包袱【x、发掘自己的存在意义、为了歌唱燃烧生命那段。

就喜欢这种要死要活的剧情【。

另外在第二十二集?左右有一段政府职员找到女王,告诉女王她细菌感染到脑部,因此也能发出微弱的fold波。前几次看到这里,每次我都以为女王接下来会问“那我也能唱歌了?”但她问的却是“那兰卡不会也(染病了)?”然后在对方回答兰卡的能力不会带来生命危险后松了一口气。

每次看到这里我都很感慨,把歌唱作为唯一生存意义的人,在病入膏肓时关心的却是别人的安危……

或者说最开始如果不是女王鼓励兰卡参加miss macross,也就没有后来的剧情了。女王根本就是个好事者= =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开始入塑料小人坑也是因为眼镜厂出了个黑白兔的景品

作为景品来说做的还不错,而且只要130【。

后来没货了之后连散货都炒到300多……好吧这不重要

然后从tv到剧场版的几年一番赏一直没停过,其中每次都会有一种盒蛋,跟大粘土大小比例都差不多,当时我很喜欢,可惜那时候还是个穷苦的大学生【现在也不过是穷苦的社畜

↓这种,发现没有存图手机随便拍一张


然后因为抽赏么,价格大概在6、70一个,有时候要捆兰卡,有时候会调价,而且人气的款TB现货总是没有的,总之收的很不顺利(还是因为穷)

后来越出越多、越做越糊弄,还总搞异色,就懒得收了

前两天因为拍了别人的女王cos,突然想收一本设定集,搜的时候无意中看到……



这根本就是不要钱么!

顿时有种 十分想要却得不到的东西总会在不经意时来到身边 的感悟……

估计邮费要比本体贵,然后收纳盒要比邮费贵了

另外希望不会有人看了就去跟我抢2333我还有几个想要的没有买在等降价【你

就不打标签了!

评论
 

© 精神污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